close

寫在逃離地球的前夜……

從2001年到現在倒計時,只剩下20個小時
夢想就要實現的心情是怎樣的?
走上曾經想都沒有想過的舞臺感受又是怎樣的?
其實 已經達成很多過去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了
從接到李宗盛老師的電話,到瘋狂世界
從168到天空之城
從你要去哪裏到FH
從10万青年站出來到頭頂天空……
哪一樣是在漫畫書店的你,在籃球場上的你,
在樂器行裏的你,在電影院裏的你,在吉他社裏的你想到的?
一步一步,就這麽走到了小巨蛋,走到了紅勘,走到了八万人……
除了感激當年那個單純的決定,感激瑪莎那句:一定可以啦!
感激怪獸這個團長的嚴苛,感激彥明的好脾氣,感激石頭的執著,
感激阿信的古霛精怪,感激技師團一再的支持,感激公司對他們的縱容,
還要感激什麽呢?呵呵,明天晚上我會聽到答案的吧

在長沙已經JUMP過了,已經知道了大致曲目和流程,連開場電影都看過了
可是爲什麽還是那麽緊張呢……好像我自己的演唱會一樣
明天内場的氣氛一定很好,看臺……準備好自娛自樂,準備好自怨自艾,
8万人是你們實現夢想的舞臺,也應該是我下定決心的地方。

你們24嵗的時候趕上了理想的末班車,我24嵗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搭上那趟只來一次的列車?
我猜明天我一定會哭,一定會哭到丑爆,哭到旁邊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從來沒有想過寫的第一篇關於五月天的報道會是團購演唱會票的欺騙事件,而且還被関掉,
自己嘲笑一下,畢竟不是娛樂新聞啊,老師果然不喜歡太過年輕和輕鬆的氣氛。

原本要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好像都在忙,都很忙,
可能有人不去了,可能不能全身心投入了,可能……
大家都在忙,忙著實習,忙著投簡歷,忙著考驗,忙著考公務員,忙著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我在幹什麽呢……站在這裡不知所措,什麽都想做,什麽都沒做
每做一個選擇都思前想後考慮好久,像賭博一樣,壓定離手,落子無回。

很羡慕能在八万人唱出自己心聲的你們啊,
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其實犧牲了更多想做的事;
站在自己夢想的舞臺,雖然其實還有更大的舞臺在不同的地方;
可以得到万人景仰万人崇拜,雖然其實那個你最想的人反而不在乎……
這麽説來 到底是我們比較幸福,還是你們呢?

從“不可能”到“我們一起做到了”,這當中有多遠的距離?
這樣的感動,在以後還會不會有?
這樣的期待和緊張,在後來還會不會發生?
20小時后,我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24小時后,我會安全、全新的回到地球。

然後,請告訴我,下一場的巡迴主題是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