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噗嗵噗嗵狂跳的一顆心,只有這些美美的圖片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心臟會突然劇烈跳動
有時候是因爲一句話,有時候是因爲一段音樂,有時候是因爲一個念頭
有時候僅僅是因爲一件即將到來的事情……激動 或者 緊張
也有時候根本沒有任何預兆,它突然就自己加速運行 莫名……
而現在每次心跳加速就會不自覺地想唱“一顆心噗嗵噗嗵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條件反射……要使心臟狂跳就能忘記煩惱,我想我的心臟大概會超負荷運作的^^

很奇怪,爲什麽大人的世界裏那麽多不相信
不相信會有人真心實意的幫忙,
不相信存在沒有欺騙的交易,
不相信人和人除了利益沒有別的關係……
是不相信,還是不願意去相信?
第N次聽到爸媽/朋友的告誡,要小心,不要輕易相信,
沒錯 他們說的都對,可是 相信真的那麽困難嗎……
忽然覺得“相信音樂”名字取得真好,B'in music
忽然覺得“相信”的歌詞寫得真好,那幸福太容易讓我不敢相信
沒有了信任,沒有了安全感,沒有了與人交往的樂趣……
世界上壞人很多,可是 好人也不少吧?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相信。

買了新手機,除了好看,別的實在是不滿意……
爸爸一如既往的這個不滿意那個不稱心,這一次我什麽話都沒說
因爲連我自己都同意他的看法,BUT 自己選的,自己負責。
開始學會自己負責,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長大的標誌。

1020 八万人 I am ready to rock you!
就像廣告裏說的:JUMP爆八万人……
雖然 也許 那之後會是長時間的極度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