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做到了,站在這個夢想了許久的舞臺上,
對著一群熟悉或者陌生的臉龐唱著自己的歌,說著煽情的話
這一刻的感覺如何?是不是真的有夢想成真的喜悅?
說真的,我沒看出來,夢想達成就是這樣的感動嗎?
笑~~~也許你們已經不在乎這個夢想了,在外太久,想念的是家裏人了吧
在看臺上的我看不清你們的臉,聼不清你們的話
隨著音樂揮霍著不太激動的心情,心裏開始無限感慨。
這到底是你們的夢想,還是我們的?
也許從你們說要登上八万人這一刻開始,我們的心裏就已經有這顆苗草了
然後,儅你們已經習慣歡呼習慣淚水的時候
這顆苗草已經在我們心中長成了參天大樹,迫不及待,破繭而出。
可惜,它沒有見到陽光,見到的是轉瞬即逝的美麗焰火……
感動的橋段是有,可是GIN著沒有流眼淚
打電話給朋友聼知足,沒想到她卻輕易的哽咽了。
聼著鹹魚,看著周圍人的大合唱,一言不發
唱到溫柔,全場関燈,真正看不到舞臺上的你們,
你問如果有一天看不見你 還會不會愛你?
身邊的朋友大聲說會,我小聲說不會 可以麽?反正 你也聼不到

可能是我預想太多,可能是我期望太大,可能是我設想太好
八万人 除了瑪莎出人意料的感性 除了阿信面對陳老師的靦腆和那句 還有那麽多空位
除了冠佑不能陪女兒過生日的不開心 除了最後瑪莎/怪獸/石頭親吻鏡頭的人來瘋……
我的心沒有震動……也許 這些“除了”已經夠了?
在内場的朋友告訴我 他們的心臟都要爆炸了,椅子都要踩坏了。下次還要去參加。
在看臺的朋友告訴我 他們一直跟著跳跳跳喊喊喊,周圍的人把他們儅怪物。下次要去看内場。
參加慶功宴的朋友告訴我 他們並沒有那麽高興,心事重重。準備著去看下次演出。

笑~明明那麽多的不滿意,爲什麽還是想跟著他們,繼續罵繼續愛?
沒有八万人的八万人 讓我感動的那些焰火 讓我感動的那些的孩子
讓我感動的是 我自己……

很想看看一切喧囂歸于平靜后的體育場 那種寂靜的力量 我無法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