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覺得中文真好 一個英文變成中文就可以有好多意思
GLOOMY  阴暗的;阴沉的 阴郁的;忧郁的
喜歡兩面性的東西,
比如看上去很可愛其實很暴力
比如看上去很親近其實很無常
比如看上去很柔弱其實很倔強
比如看上去很陽光其實很gloomy…

我在說誰?呵呵 我在說你 說他 說我自己

一眼看到溫先生的吉祥物就喜歡,雖然好像沒那麽吉祥
第一次把它放在臺上,演唱會場館的天花板就掉下來
堅持不懈還是放在臺上,演唱會開場VCR 電腦檔機
送吉祥物的地下女友也被記者拍到 曝光 

這是他的事情 跟我沒關係 我只是喜歡它僞善的外表 彪悍的内在
就和某個我喜歡的樂團 某個我喜歡的歌手 某些我喜歡的人一樣
它不是故意僞善,是人們誤以爲它是溫柔善良的 我這麽理解
其實這樣的他很痛苦吧 一面要維持美好的形象 一面抑制不住心裏的狂野

現在我的枕邊也有一只gloomy陪著
朋友說晚上要把它関好 不然會出來咬人

那麽 BE CARE MY LITTLE GLOOMY~
人類的心不是你想象中那麽簡單的……他們比你更加僞善 狂野
BE CARE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