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請叫我×馬上 雖然我要過很久才上馬
我總是說著馬上就好馬上就寫馬上就走馬上就來馬上就睡
可是最後總是過了很久才好才寫才走才睡
沒辦法 科技發達了 汽車火車飛機火箭都比馬快
下次請等我說車上好車上寫車上走車上睡的時候才相信我!

今天去面試 本來就無所謂 毫無準備 隨便發揮
不知道是他們太缺人還是覺得我傻傻的好騗
居然在我一番語無倫次的陳述后 要我第二天就去報到
OMG 開玩笑 就我那沒有邏輯沒有重點沒有準備的結結巴巴也能得到認可?
抱歉 我要考慮一下敢用我這樣“人才”的公司。。。
去還是不去?留還是不留?去Or留 that is a question!
回報社的路上又開始疑似ANTI-MAYDAY的言論
也只有anti他們讓我感到一絲絲輕鬆了。。。抱歉了 偶像們

我真希望“火箭上”能確定工作……

救命啊 誰來指條明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