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在同一個地方相處那麽久 沒有就業的壓力 
沒有曾經共同為一個目標通宵達旦 沒有那麽珍惜這段一起走過的時光
今天的我還會不會那麽難過 難過好不容易一路走來 
你卻把我弄丟了。。。。。。

  看看照片 發現這三年多 大半時間都和你們混在一起 一起笑一起閙一起豪吃海喝 
所有的照片有你們多過有我 每個人的吃相睡相 微笑或者尷尬 鏡頭裏全都一清二楚

還在慶幸認識你們 還在自豪沒有虛度 可是卻漸漸發現 認識了那麽久混了那麽久的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見面變得沒有話題 甚至省去每天的寒暄和告別 只剩下禮節性的點頭微笑 坐座位你會和我空開一個 
講話永遠不直視我 面對面開始無話可説 連MSN、QQ都只是工作通知 
在MSN上我只是你的工作夥伴而不是朋友 在辦公室你永遠跟老師談得火熱而對我視若無睹



永遠都是你最辛苦你最累 別人的壓力別人的煩惱都不及你的十分之一
如果人是自私的 永遠考慮自己多一些 我可以理解 我也沒有高尚到完全無私
可是現在的情況有為威脅到你找尋你的幸福嗎 跟我和以前一樣混在一起會影響你的前途嗎



我已經不在乎你發表的文章比我多很多 不在乎無論工作業務還是聊天應酬 老師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我已經學著用微笑來面對每一次老師叫你導演而你欣然接受 完全忽略這是我們共同的成果
我已經學著不去想甚至想要放棄可能的就業機會 爲了避免繼續和你尷尬
雖然我知道 你已經把我遺棄了丟掉了不要了 像一個從來就是可有可無的塑料薄膜一樣
還以爲以後回想起會是滿臉皺紋的微笑 所以相信 所以珍惜 所以竭盡全力的維護
可是 最後 發現 我已經被扔在路邊了 還在用信任的目光傻傻追隨著。。。



如果有時光機 如果有任意門 我一定會回到從前 選擇另一個地方度過4個月的夏天
我 不想 不捨得 丟掉那麽多笑臉 所以 即使回去 還是會選擇保留那段美好
即便 對你來説 它一點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